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队京城报捷 本赛季稳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超联赛第25轮7场角逐昨天下午在各地同时打响。阵容不整的天津泰达队做客工体挑战北京现代队,结果依靠小将吴伟安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宝贵进球,以1比0涉险战胜现代队,积分达到46分。由于排名第三位的山东鲁能队也取得胜利,积分增至49分,因此胜负关系处于劣势的泰达队已经稳获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四名,这是泰达足球俱乐部职业化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泰达队对主力阵容做了较大调整,于光顶替受伤未愈的丁祥瑞,卢彦和迟嵘亮出任左右边前卫,于根伟和蒙古尼首次组成锋线。开场后,现代队凭借主场之势展开大举猛攻,泰达队门前险象环生。多亏门将田旭多次精彩扑救及稳固的后防线才力保大门不失。上半场第43分钟,中后卫王霄在与徐云龙的冲撞中受伤下场,小将刘巍替补登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泰达队发动攻势,于光任意球吊入禁区,吴伟安头球摆渡,蒙古尼胸部停球过大正巧落在空当处,跟进的吴伟安右脚近距离怒射打破僵局。

  下半时,现代队先后换上闫相闯和徐宁以加强进攻,但始终只开花不结果。倒是泰达队打出了几次精彩的防守反击,于根伟的两次射门与进球失之交臂。终场前,迟嵘亮因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比赛最后阶段,10人应战的泰达队严防死守,将1比0的胜果保持到终场。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主队在前):深圳队以2比2战平上海

申花队、上海国际队以3比0大胜上海中邦队、武汉黄鹤楼队以3比0大胜沈阳金德队、辽宁队以2比1力克重庆力帆队、青岛中能队以0比2不敌大连实德队、四川冠城队以0比3负于山东
鲁能
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