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皇马主席桑斯正式入主帕尔马 意甲劲旅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新京报消息,前皇马主席、西班牙亿万富翁桑斯日前已经将收购帕尔马的最后一笔款项付清,这也标志着曾经的“意甲七姐妹”之一的帕尔马正式告别了帕马拉特时代。桑斯将通过“垂帘听政”的方式来控制帕尔马俱乐部,他的儿子小桑斯出任帕尔马俱乐部的主席,而在此之前,他已经选择前西甲球员、教练洛佩特吉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

  皇马右后卫萨尔加多是桑斯的女婿,他很可能是冬季第一位加盟帕尔马的西班牙球员
。另外,小桑斯表示他要提前收回被租借到佛罗伦萨队的法国守门员弗雷,而捷克国脚罗西基、葡萄牙国脚马尼切等多人也都已经进入了帕尔马新老板的视野。

  与此同时前毕尔巴鄂主帅巴尔维尔德将先与帕尔马签订一份到明年6月30日的合同,赛季结束后双方将根据球队成绩再商定是否续约。巴尔维尔德将在今天正式走马上任,昨晚对利沃诺的比赛前,他已经与球员们见了面。而现任主教练贝雷塔,在昨晚的比赛中带队0比2不敌利沃诺,但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将下课。(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