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欧文复出纽卡完胜 蓝军领跑维甘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伤愈复出的欧文梅开二度,以及老将希勒的进球,纽卡斯尔连队客场3-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

  纽卡斯尔主力射手欧文大腿伤势痊愈首发登场,而遭到疝气困扰的老将希勒则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不过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纽卡斯尔利用对手立足未稳的机会,土耳其名将埃姆雷左路传中,欧文前点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第78分钟,代尔突破
至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欧文前点右脚推射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纽卡卷土重来,拉马吉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希勒摆脱防守队员铲射破门,为球队锁定了3-0的胜局。

  本轮战罢,切尔西以10胜1平0负雄踞积分榜榜首,黑马维甘竞技7胜1平2负位列第二。曼联和阿森纳仅仅取得了5场胜利,分列积分榜6、7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