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跳水三米板 罗玉通为中国队摘得首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0:49 海峡都市报
男子跳水三米板罗玉通为中国队摘得首金(组图)
男子跳水三米板罗玉通为中国队摘得首金(组图)
N斯科

  本报讯 昨天是第4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后的第一天。在男子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罗玉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

  昨天下午两点男子3米板的决赛正式开始,共有8名选手参加比赛,一共进行6轮的角逐。
中国队
派出了罗玉通和潘兆伟两人出战,韩国、日本、澳门也各有两名选手参赛。第五个出场的罗玉通无疑是昨天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他和潘兆伟一起获得了全场观众多次热烈的掌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5跳跳出了100.80分的全场最高分,而且难度系数也是最高的。最终,刚刚获得
十运会
男子10米台双人银牌的罗玉通经过完美的6跳之后,以513.36分的高分荣获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首枚金牌。潘兆伟则获得银牌,他的成绩是511.20分。

  
日本队
的寺内健以478.08分拿走了本次比赛的铜牌。以练兵和学习为目的的东道主小将林华德和欧汉锐排在后两位,但他们非常努力,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数次掌声。

  另外,昨晚跳水名将郭晶晶在女子1米板的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