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9中青队战胜印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昨天,U19中青队在缅甸四国足球邀请赛第二场比赛中,以3比1战胜印度U19青年队。

  第16分钟,中青队14号张文钊首开纪录,印度队第32分钟时扳回一球,中青队20号黄洁第40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2比1。易边再战,第52分钟,中青队6号王强为中青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从比赛过程看,中青队的优势并不明显。教练贾秀全赛后表示,之所以打成这样,除了球队成立时间太短外,缅甸天气热、湿度大也是一个原因。在邀请赛首场比赛中,中青队以1比3不敌孟加拉U23国家队。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缅甸U23青年队以2比1战胜孟加拉国U23青年队。由于本次邀请赛采取四支参赛球队先进行一轮单循环,排名靠前的两队进行最后决赛的赛制,因此,中青队最后一场和缅甸队的比赛至关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