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特森斜刺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4:17 深圳晚报

  佩特森斜刺杀出

  本报今晨9时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PGA克莱斯勒锦标赛在美国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结束了第3轮的较量,结果来自瑞典的佩特森(左图)本轮发挥极为出色,打出了67杆的佳绩,三轮过后,他在积分榜上和美国选手洛维利一起并列第一(204杆)。

  佩特森此前两轮发挥平平,但是本轮比赛似乎突然找到了节奏,本轮他轻松抓下三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收杆。而在前两轮保持领先的洛维利本轮依然稳健,除了在第9洞出了一个小差错外,全场都没有什么瑕疵,最后他打出两个小鸟球,以69杆结束了比赛。

  不过两位领先者的位置并不稳固,洛维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我对自己在前三轮的表现非常满意,但这并不能让我感到安心,似乎从这一轮开始,有些人的手就热起来了。”这“有些人”中包括了拉夫三世、波奈斯以及科波拉,三人目前以相同的总杆数207杆排在并列第三,本次莱斯勒锦标赛最终鹿死谁手,还要看明天凌晨决赛轮的较量。(王宫编译)

  作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