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动要求停训国王齐达内踢不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3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近日,齐达内在训练结束后,对皇马主帅卢森博格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已不能适应激烈的比赛,他要给自己放长假。

  齐达内说:“当我想迈开腿跑步时,总感觉自己与前方差了1米。我实在无法继续了,必须停下来。”齐达内的表态让人们意识到:在绿茵场征战了16个春秋后,法国巨人真的累了。

  目前,齐达内已决定暂时中止随队训练,一门心思地调整身体状态。尽管有人乐观地表示,齐达内的自我调整不会超过10天,但更多人却相信,在11月19日主场与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打响前,身心俱疲的齐达内都不会再随皇马露面。

  其实齐达内并没有受新伤。但是上赛季结束时,他就已感觉自己无法再支撑下去了。今年5月,他曾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愿意主动放弃与皇马余下两年的合约。但在弗洛伦蒂诺的竭力劝说下,齐达内暂时放弃了这一念头。在随后的夏季备战中,齐达内意识到,自己已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迅速恢复体能了。

  由于法国队在

世界杯
预选赛
中战绩不佳,本已告退的齐达内再度出山。今年9月,当齐达内因代表法国队出战而受伤后,来自
皇马
高层的不满开始出现,齐达内为国出力而损害了皇马利益,让他们颇有微词。双重责任导致的是双倍压力,这迫使齐达内被迫叫停。(生活报)

  作者:注射流感疫苗控制流感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