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结束湖人主场力克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32 黑龙江日报

  当地时间28日,NBA新赛季热身赛全部结束,湖人队主场以105比103小胜国王队。其中,科比得了24分、4个篮板,并有2次助攻。他在最后1分多钟内连进2球、盖帽和助攻各一次,对湖人获胜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巴特勒率领奇才队客场以85比77战胜步行者队。他一人攻进23分,还抢下6个篮板球。步行者队没太把这场热身当回事,球员上场时间较平均,小奥尼尔打了最长的28分钟,10投
4中仅得9分。

  在纽约,基德虽然因伤没上场,网队仍以91比86胜了尼克斯队。前锋杰弗逊、中锋克尔斯蒂克和后卫卡特分别交出19、16和15分。身高1米75的新人罗宾逊得到尼克斯队最高的14分。

  另外两场热身赛,森林狼队96比92险胜活塞队,8场热身赢下了4场,与活塞队的热身战绩持平;掘金队89比83击败爵士队,8场季前赛取得7胜1负的好成绩。(生活报)

  作者:注射流感疫苗控制流感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