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战胜印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53 今晚报

  新华社仰光10月29日电中国、孟加拉国、印度、缅甸四国足球邀请赛29日晚在缅甸首都仰光展开第二天较量,中国19岁以下国家队与印度19岁以下国家队对阵,结果中国队以3比1赢得本队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中、印两队比赛在仰光杜温那体育场进行,中国队14号张文钊在第十六分钟时首开纪录,印度队第三十二分钟时扳回一球,中国队20号黄洁第四十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2比1。易
边再战,中国队6号王强第五十二分钟时为中国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赛后,张文钊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国队教练贾秀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本社记者提问时说,缅甸天气热、湿度大,队员们尽了力,但发挥一般。印度队教练巴布评价中国队说,中国队队员有潜力、有希望。

  27日,中国19岁以下国家队与孟加拉国23岁以下国家队交锋,结果中国队以1比3告负。中国队领队冯剑明在赛场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19岁以下国家队组队时间不长,由于国内赛事等原因,

中国队主力队员大多未来参赛,中国队应邀来缅甸的目的主要是加强交流,锻炼队伍,为今年11月在澳门举行的亚洲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做准备。

  在29日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缅甸23岁以下国家队以2比1战胜孟加拉国23岁以下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