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客场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11,英超北伦敦德比以平局收场。阿森纳2平3负,联赛打了11轮,依然没有在客场取得1次胜利,而热刺呢,德比战6年11战不胜,同样拿不到渴望中的3分。

  亨利、阿什利·科尔和赫莱布均因伤缺阵,雷耶斯和永贝里伤愈复出,热刺荷兰中场戴维斯禁赛缺阵。热刺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吉尔博托·席尔瓦对莱昂犯规,卡里克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莱德利·金中路12码处头球冲顶破门。

  下半场,旺热先后换上皮雷和范佩西加强进攻,果然收到了效果。第77分钟,斯塔尔特里对雷耶斯犯规,博格坎普左路任意球传中,罗宾森出击扑出皮球未远,无人防守的皮雷在禁区右侧低射中间空门入网。

  此役战罢,积21分的热刺被迫将联赛榜眼的位置交给了升班马维冈。后者本轮主场1:0力克富勒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