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小罗斯科拉里一锅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莫斯科迪纳摩足球俱乐部主席、俄罗斯巨富阿列塞·费多里谢夫日前向媒体宣称,他正在考虑买入效力于曼联队的葡萄牙天才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甚至拍着胸脯表示已经和小小罗本人进行了接触,后者表示并不介意在俄罗斯踢球。

  上赛季买下迪纳摩绝大多数股份后,费多里谢夫就雄心勃勃地表示要建立一支“俄罗斯的切尔西”。为此,今年上半年,他斥巨资从波尔图买入了葡萄牙国家队主力马尼切和科
斯蒂尼亚、欧洲杯大放异彩的希腊后卫塞塔里迪斯、巴西前锋德尔莱。

  可事与愿违,球队成绩却很差。费多里谢夫一怒之下决定换帅,他的目标是现任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巴西人下周将到莫斯科进行谈判。(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