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冬季引援锁定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在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和格拉维森相继“倒下”之后,如今的博纳乌充斥着断壁残垣的凄凉。这使得皇马教练不得不开始着眼于将在明年1月1日开启的冬季球员转会市场。

  据《阿斯报》日前报道,皇马教练组将于近期就冬季引援问题正式接洽皇马主席,银河战舰希望在今冬购得3名新援,具体位置,除了后卫西西尼奥以外,重点在中前场。

  巴西边后卫西西尼奥明年1月驾临博纳乌基本已无悬念,贝蒂斯边锋华金同样也基本肯定会成为皇马一员。

  另一个可能加盟皇马的是德国“中场发动机”巴拉克。“足坛志者无不向往博纳乌,皇马才是巴拉克在离开拜仁之后应该加盟的球队。”连贝肯鲍尔也这样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