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4∶2布莱克本:兰帕德又助切尔西起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虽然布莱克本在客场顽强抵抗,但还是不能阻止切尔西再次取得胜利。兰帕德一个助攻两个进球,帮助近来两场连战不胜的切尔西4∶2大胜,他也以11个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本场比赛切尔西也马上给布莱克本一个下马威。第10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兰帕德开出角球被对方解围,球再次回到兰帕德脚下,再次起脚后德罗巴强力头球攻门得分,切尔西1∶0领先。第13分钟,切尔西再次获得角球,特里在争抢头球时被安迪推倒,裁判判罚极刑。兰帕德罚中点球,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兰帕德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

  布莱克本随后展示出巨人杀手的本色。第17分钟,卡瓦略在防守角球时踢倒了对方后卫西扎尼什维利,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并给了卡瓦略一张黄牌。贝拉米点球骗过了切赫,比分追近为1∶2。第44分钟,切赫接德尔奥尔诺的回传球解围踢偏了,贝拉米迅速插上头球破门,布莱克本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2∶2平。

  下半场布莱克本连遭不幸,对场上判罚不满的主教练马克·休斯被请上了看台,中场主将彼得森又在拼抢中弄伤了手臂,萨维奇和西扎尼什维利也相继在防守时倒地受伤;彼得森和图盖在切尔西两边路的压力下连续吃到黄牌,而兰帕德也利用图盖对乔·科尔犯规的这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切尔西在第62分钟再度领先。切尔西随后几次给兰帕德创造进球机会,但兰帕德的任意球和远射都没有能帮助自己完成“帽子戏法”,倒是乔·科尔在第75分钟的远射打在了对方后卫脚上反弹入网,打进了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

  (黄嘉鑫)
切尔西4∶2布莱克本:兰帕德又助切尔西起飞(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