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联赛第10轮皇马胜贝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3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9日电(记者方长平)在29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皇马客场2:0战胜皇家贝蒂斯;在接连输给巴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遭遇二连败后,总算松了一口气,积分也暂时回到榜首。

  当晚的本轮比赛皇马的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等多名主力仍然缺阵,贝克汉姆也没有首发。主教练卢森博格派遣劳尔和罗比尼奥充当前锋,古蒂打前腰的位置。由于中
场推进不利,皇马开场后重蹈上轮对拉科鲁尼亚的覆辙,一时比较被动。直到第29分钟,古蒂从左路突破,劳尔接球后妙传罗比尼奥,后者将球推进对方球门。皇马先下一城。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家贝蒂斯队连换3人,试图改变进攻速度慢、效率低的状况,但效果并不明显,没有给皇马造成多少压力。第79分钟,又是古蒂的一次助攻,刚替换上场的梅西亚头球破网,确保皇马获得了宝贵的3分。

  皇马本赛季在前9轮联赛中输了4场,特别是此前刚刚连输两场,队内球员又伤情不断,卢森博格遭到来自俱乐部和球队内外的诸多非议。人们对他“本届联赛要好于上届”的承诺提出质疑,

马德里一家报纸甚至认为,这位巴西教头正处于执教
皇马
以来最困难的时期。

  但老卢对此则不以为然,他说:“这种事对我来说又不是第一次。教练经常会遭到指责,我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我仍然认为我们将赢得联赛。”周六的胜利对卢森博格来说是定心丸,否则“后果很严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