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的主场告别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天下午14:30四川冠城队龙泉绝唱

  本报讯(记者宋曦)今天下午,四川冠城队将在主场龙泉专用足球场迎战山东鲁能,由于冠城队的最后一轮将客战天津,因此在即将出售的大背景下,四川冠城队这个名词将在龙泉专用足球场上演绝唱。

  联赛排名第八,这对于2005赛季阵容残缺不全的四川冠城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但由于仅仅领先排名第九的上海国际1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冠城能否保住第八非常重要,虽然始终陷于“退出”的阴影之下,但冠城队教练组依然提出了争胜的目标。下赛季,川军将肯定不会以四川冠城这个名字出现在中超赛场,因此,这场冠城队的绝唱也将成为川军本赛季异常特殊的比赛。而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本场比赛也很重要,亚军之争或许将在本轮揭晓谜底。一旦不能击败川军,鲁能就有可能将亚军席位拱手让给申花,甚至排名第三的位置也岌岌可危。

  此外,因最后两轮中超联赛同时开球,川鲁之战的开球时间也被统一安排在下午2点3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