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一锤定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切尔西4∶2战胜布莱克本

  兰帕德一锤定音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11轮比赛中,领头羊切尔西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10位的布莱克本,结果蓝军依靠兰帕德的两射一传最终以4∶2获胜,延续了本赛季的不败纪录。

  赛前,布莱克本就被认为是蓝军拿来发泄怨气的,比赛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上半场3分钟内切尔西就两度攻破布莱克本的大门,德罗巴接兰帕德左路传中,头球为切尔西首开纪录,接着兰帕德又主罚点球,为本队再添一分。之后,布莱克本抓住蓝军后防线上出现的两次失误,由贝拉米梅开二度(包括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但是下半场,蓝军重新控制了局面,兰帕德在第62分钟再次发威,左路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直接入网,将比分再次超出,随后,乔·科尔的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折射入网,彻底击碎了布莱克本试图再次扳平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切尔西本赛季以来首次丢球达到两个,这也说明蓝军的后防并非不可逾越。下周中的冠军联赛,穆里尼奥要率队做客皇家贝蒂斯,之后又得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

曼联,红魔的攻击力与布莱克本不可同日而语,切尔西要小心重蹈阿森纳上赛季败给曼联后成绩一落千丈的覆辙。(邹振民编译)

  德甲战报

  多特蒙德2∶1门兴

  不莱梅4∶1法兰克福

  杜伊斯堡1∶0沃尔夫斯堡

  凯泽斯劳滕2∶2勒沃库森

  科隆1∶2拜仁慕尼黑

  斯图加特3∶3柏林赫塔

  汉堡1∶0沙尔克04

  英超战报

  维冈1∶0富勒姆

  热刺1∶1阿森纳

  桑德兰1∶4朴茨茅斯

  

利物浦2∶0西汉姆

  切尔西4∶2布莱克本

  查尔顿0∶1

博尔顿

  伯明翰0∶1埃弗顿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