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分惜败“鱼腩”黄蜂队火箭季前赛遗憾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08 深圳商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7日电】麦迪27日继续休战,火箭队没能走运,客场以88比89输给了“鱼腩”黄蜂队。

  姚明出场30分钟,9投6中、外加4罚4中,贡献16分和9个篮板。安德森掠下18分,是火箭这场第一得分。麦迪前一天因双膝疼痛没有露面,今天继续受保护没上。火箭只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另一人是首发大前锋霍华德(16分)。斯威夫特上场9分钟,得了4分和2个篮板

  黄蜂队5位首发得分都在两位数,其中“二年级生”史密斯贡献18分和5次助攻。

  在奥兰多,热火队以104比90击败魔术队。大范甘迪教练突然把沃克放在小前锋位置首发出场,让热火操练了一把“三剑客”阵势。

  “三剑客”中维德得25分,奥尼尔19分,沃克17分。此外,莫宁上场19分钟,拿下11分。奥尼尔打了21分钟,11投8中,5罚3中,另有6个篮板。沃克抢了7个篮板,维德有7次助攻。

  魔术队的弗朗西斯得到22分,取代希尔打小前锋的土库格鲁拿下14分。

  

马刺队主场101比98战胜76人队,拿下9场热身赛中的第二场。邓肯贡献26分、12个篮板。帕克17投10中得到23分。76人队的埃弗森因膝伤继续休息,韦伯当“老大”拿下21分、12个篮板。

  此外,小牛队103比97战胜活塞队。范霍恩(22分)、诺维茨基(16分)等5头“小牛”得分上两位数。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