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莱德1:0胜墨尔本曲圣卿首发射中门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38 重庆晨报
阿德莱德1:0胜墨尔本曲圣卿首发射中门柱(图)
  阿德莱德1:0胜墨尔本 曲圣卿首发射中门柱本报讯(方方)在昨天结束的澳超第10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联队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两连胜。

  墨尔本胜利队本赛季从未在主场输过球。面对对方主动凶猛的攻势和16000名观众的助威,阿德莱德队本场比赛选择了稳守反击,曲圣卿作为单箭头在对手半场搅局。开场后墨尔本队向防守稳健的阿德莱德队发起猛攻,第27分钟,曲圣卿的前场任意球碰到对方队员后改变方向,砸在球门立柱上弹出。上半场双方0:0平分秋色,下半场第83分钟,阿德莱德由前锋瓦尔特接队友妙传推射破门,最终阿德莱德队客场1:0战胜了墨尔本胜利队,打破了对方主场不败的纪录。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阿德莱德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20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悉尼队4分,稳坐头把交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