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6成火箭球迷认定麦蒂不可少 MSM尖刀班分居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02 大连晚报

  火箭的未来,将与MSM三人组的表现息息相关,这不单因为他们三人都与球队签下了长期合同,而且是由于他们都只有二十五六岁的年龄,未来还有很大成长空间。10月29日,火箭官方进行了“谁是火箭队未来胜利最必不可少的板块”的球迷调查,麦蒂得票率达到了60%,高居球队第一。

  中锋姚明得票率是27%,居第二位;大前锋斯威夫特得票率有9%,23岁的新秀海德因
为在季前赛屡次上演最后一投的绝技,为自己赢得了“火箭关键先生”的美名,也获得了4%投票者的看好。

  

火箭季前赛已经全部打完,他们取得了6胜2负的佳绩,新赛季征程也将随即开始。为了祝愿球队在20050-2006赛季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最近休斯敦火箭队将组织“火箭升空聚会”的活动,从11月份上旬开始,球迷们会齐聚丰田中心前面的拉布兰奇大街,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的两个小时内举行聚会,为火箭队将士助威。

  “火箭升空聚会”将在以下几场比赛开始前举行:11月2日对国王、11月5日对黄蜂、12月31日对勇士、明年3月5日对开拓者、3月18日对

马刺、4月15日对灰熊。届时拉布兰奇大街上可以听到来自表演团的活力音乐,能欣赏到激情四射的舞者演出,同时也会有火箭队的成员参加。参加这项活动的球迷们将近距离和火箭队接触,甚至有望赢得球队颁出的种种大奖,例如心仪的火箭球员签名等等。

  作者:特约撰稿 林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