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齐欠条仍未渡过难关 郭瑞龙昨返京深足不肯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4: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高雯)昨晚,郭瑞龙乘飞机返回北京。但他很难安心在家侍奉老母,因为俱乐部还不打算放过他。这位下课刚好半个月的前健力宝教练组组长在京开始了新一轮的等待。

  自下课之后,郭瑞龙一直没离开深圳,他忙着“讨债”。24日,他让谢峰把当初拿了钱的球员集中到餐厅,告知要把发下的20万元收回来。两天过后,没人交钱,球员一致决
定给俱乐部打欠条。李玮峰、李蕾蕾和杨晨没参加在澳门与巴塞罗那队的商业比赛,自然与此事无关,其余28名到场球员均写下了“所得奖金在拖欠工资中扣除”的字条。

  前天晚上,郭瑞龙收齐队员的欠条,以为可以渡过这个难关。但俱乐部根本不承认他的这种做法。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说:“我们不承认这份声明。郭瑞龙私分俱乐部收入一事与队员无关,他个人负全责,俱乐部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郭瑞龙自下课后,俱乐部便不再负担他在深圳的开销,他无奈只得先回北京。但因这20万元的事,他可能连违约金都拿不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