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请假回北京 深足换帅风波迎来暂时平静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一番针锋相对之后,深圳健力宝队换帅风波又迎来了一个暂时的平静期。10月28日晚上,郭瑞龙乘坐当晚的航班返回北京,下课刚好半个月时间的他就此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等待。

  这桩看上去因两个半月前的20万元出场费而起的风波究竟将如何收场,旁观者见仁见智,但是,让深圳队球员感到痛苦并无奈的是,不论俱乐部在郭瑞龙下课问题上所表现出
来的态度如何,他们被拖欠的工资、奖金问题却始终没有任何人哪怕给上一句口头的说法。一个赛季看来又只能像去年那样不清不楚地结束了。

  郭瑞龙其实也是被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的一员,但是因为俱乐部在20万元出场费的问题上步步紧逼,让他根本就不可能再与俱乐部去谈如何拿到自己应得的报酬问题。眼下他能做出的选择就是先回到北京的家中等一等,看一看,他需要利用这样的“清静”认真地梳理一下自己的思路,从而为下一步的行动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不论是心理上的,还是行动上的。“今天下午我已经到俱乐部递交了书面的请假单,我是把请假单交给办公室主任小于的。俱乐部究竟是什么态度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既然昨天上午我就已经向孟庆森当面提出了请假,并且按照他的要求在今天交上了书面的请假条,我想我现在所能做的,应该也就是这么多了吧。”在前往机场的路上,郭瑞龙说。

  郭瑞龙离开了深圳,虽然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严格来说要等到今年12月底才会到期,但是这位花甲老人与深圳足球的缘分显然从现在这一刻起就已经彻底走到了尽头。(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