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西罗巅峰战汇聚世界级铁腰 维埃拉欲报遗弃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1:14 新京报
圣西罗巅峰战汇聚世界级铁腰维埃拉欲报遗弃之仇
维埃拉的复出加剧了意甲榜首两强对于中场控制权的竞争。

  

  本报讯尤文9战9胜创造了意甲有史以来最佳开局纪录,本周六他们将带着这个了不起的纪录做客圣西罗。这场比赛是意甲榜首大战,尤文目前领先米兰5分,因此对米兰来说,胜利的意义重大,输球则绝对不行。

  因扎吉、吉拉迪诺、维埃里3人在过去2场意甲中进了4球,助米兰连续两次逆转,这
两场正是舍甫琴科上周

冠军杯受伤后缺席的两场比赛。那么接下来迎战尤文,乌克兰人能出场吗?安切洛蒂的态度是,再重要的比赛也不值得拿舍瓦去冒险。“他可以上场,但前提是脚后跟不再疼痛,我们已经做好不安排他上场的准备。”

  上赛季两强在圣西罗相逢时已是赛季快结束时,那场比赛决定着意甲冠军的归属,最终尤文获得胜利也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米兰人不能忘记那场失败,他们的网站打出了“不是又一个5月8日”的大标题。尤文本赛季欧洲赛场的全胜战绩终结在拜仁手上,说明他们还不是

神话。卡卡说得好:“尤文是支强队,尤其是防守,但慕尼黑一战说明他们并非无敌。

  维埃拉和埃莫森都很棒,但也都有弱点,我会找到空间的。”巴西人的确是米兰成败的关键,如果他战胜了“世界第一后腰组合”,米兰就有了80%的希望。米兰的另一个信心源泉是内斯塔、马尔蒂尼和斯塔姆的齐齐复出,这条防线虽老,但目前来讲没有他们还真不行。

  反观尤文,卡佩罗此次带着维埃拉和阿比亚蒂一起回来注定为这场焦点之战注入新意。维埃拉在法国参加

预选赛时受伤,回尤文后缺席了4场比赛,卡佩罗不愿透露法国后腰是否能在圣西罗复出,但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显示他状况不错。维埃拉应该出场,10年前他在这里被遗弃,10年后他要给这里的人一个回击。

  卡佩罗他们是回归,安切洛蒂、维埃里和因扎吉不也是面对故主吗?不难想象,因扎吉为什么急于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刘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