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天津 现代稳定压倒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2 竞报

  本报讯本周日,北京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在中超联赛仅剩两轮的时候,主教练沈祥福对球队提出了稳定压倒一切的要求。

  每年,当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都是队员们开始考虑明年去向的时候。对此,沈祥福表示在这个时候,稳定要压倒一切,“到了联赛末,队员们都会为明年打算。老队员和主力队员们开始想明年的合同问题,年轻队员和一些替补开始考虑明年的去向,这是很正常的。
但我要求大家,在联赛结束之前,还是要把心思放在比赛上,不要考虑别的。”

  昨天,现代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对抗训练。训练中,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多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这种态度正是沈祥福希望看到的,“还剩下两轮比赛,我们在成绩上已经不可能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了。但我对队员们的要求就是要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善始善终。”

  周日下午两点半,现代队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将在工人体育场准时开始,这也将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主场亮相。

  作者:王亮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