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的放矢,求胜欲望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1 城市快报

  本周日,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老“冤家”北京现代队。为了打好这场关键之战,天津队全体将士正在进行周密的备战。昨天下午2点30分,针对北京队技战术特点,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分队攻防演练。

  由于蒿俊闵、张烁以及丁祥瑞3名主力铁定缺席比赛,而且韩燕鸣也因为累积3张黄牌停赛,因此如何排兵布阵已是天津队的当务之急。昨天下午,球队按照原先的计划进行了
分队攻防练习,刘春明也把考察队员状态和主力位置的人选当成了训练重点。在1个小时的分队比赛中,队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特别是进入主力组的替补队员,也希望通过自身表现来打动教练组,赢得首发位置。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也许是历史的宿怨和目前两队所处排名的微妙关系,队员们在训练中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本来与北京队比赛就不用动员,何况现在还有排名的问题,大家肯定都豁出去了。”迟嵘亮对记者坦言,这场比赛他最大的目标就是争取出场为球队建功。

  此外,考虑到本场比赛的天气因素,俱乐部也加大了后勤保障力度,确保球队打好本场比赛。据记者了解,除去发放防寒服外,队员房间内已经分发了电暖气来预防感冒,宾馆住宿也已联系妥当。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天津队将于明天上午乘车前往北京进行最后的赛前备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