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预防针奖金双管齐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1 城市快报

  

预防针奖金双管齐下(附图)

  “这场比赛本来就不好打,何况现在韩燕鸣累积3张黄牌,张烁和小蒿身在国足,曹阳和丁祥瑞的伤还没有好,俱乐部一再告诫队员们要做好困难的准备。”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告诉记者,本轮与北京现代的比赛对实力不整的天津队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由于目前领先北京队3分,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联赛最后的排名,在球队冲击联赛历史最好成绩的前提下,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胜负更为看重。“现在比北京多3分、比武汉多5分,如果这场不输给对手,咱们就确保前四名了。”俱乐部领导在分析排名形势时认为,与北京队这场比赛是收官阶段最重要的比赛,“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决定最后的排名。”

  据记者了解,鉴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泰达俱乐部领导准备在球队出征前对全体将士进行一次战前动员,希望全队团结一致打好本场比赛,“其实,不用开动员会大家也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之所以再强调一下主要是希望队员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好比赛。”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尽管比赛面临很多的困难,但俱乐部相信球队能够完成任务。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本赛季天津队基本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目标,因此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对球队的奖励问题。“俱乐部确实有增加奖励这个意思,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本赛季结束后,球队排名与去年相比每提升一位,俱乐部就会给队员们增加100万元的奖励,“打好这场比赛排名还会提升,因此现在就看球队表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