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曹阳伤愈归队周日有望出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01 城市快报

  

曹阳伤愈归队周日有望出场(附图)

  本组摄影记者王建一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针对性训练。值得关注的是,上轮津青之战受伤下场的曹阳的伤势已经逐渐恢复,他在昨天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丁祥瑞伤
势较重仍然缺席了训练。如果不出意外,曹阳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

  经过几天的恢复后,曹阳的伤势大有好转,不仅从周三开始进行有球训练,而且昨日下午还参加了全队的分队比赛。在分队比赛中,曹阳继续司职主力组的右后位位置,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特别是几次精准的转移长传球得到了教练的好评。“现在肌肉里面还有一些淤血,但已经不影响比赛了。”曹阳对记者表示,伤势恢复情况比较理想,周日出场比赛不成问题。由于训练强度较大,为了确保不出意外,曹阳在训练后特意找到队医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电疗恢复。“最近这几天上下午都在做治疗,目的就是为了打这场比赛。”曹阳告诉记者,本场比赛缺阵的队友较多,困难再大也要克服。

  不过,与曹阳一起受伤下场的丁祥瑞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这次的伤引起了旧伤复发,最近几天丁祥瑞无法参加全队训练。“现在还进行不了有球训练,心里着急也没有用。”在球队训练时,丁祥瑞只好独自一人在医疗室内进行治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