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连胜!老妇人创意甲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36 竞报

  9连胜,尤文图斯创造了意甲联赛的最佳开局,但是尤文的主帅卡佩罗却并没有把这个纪录看得很重:“在我的眼里没有什么纪录,我只是想怎么样赢得下一场比赛,现在我只考虑怎么样才能在周末的比赛中拿下AC米兰,扩大我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9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凭借着特雷泽盖和穆图的进球,2比0击败了近来状态不错的桑普多利亚,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27分,老妇人已经远远地
将两个米兰兄弟甩在了身后,正脚踏实地地向着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9个意甲冠军前进。

  就在所有媒体都在大张旗鼓地吹捧这个新纪录时,只有卡佩罗的头脑最为冷静,这位见惯了大世面的金牌教头表示:“9连胜并不能说明什么,在这9场比赛中,只有对国米的那一场最有含金量,其他的对手实力都并不强,只能说在前9轮里,赛程安排得对我们有利罢了。不过接下来我们可就要面临着几场恶仗了,如果能够顺利度过这个险恶时期,那么本赛季的冠军就非我们莫属了。”

  “我希望能亲手把尤文送上三星的高度!”赛季之初卡佩罗发出的豪言壮语如今已经离他们很近了,但是此时还不能掉以轻心。英超老大切尔西在9连胜后停止了连胜的脚步,不知道卡佩罗的斑马军团能否在周末成功突破米兰的阻止,尤文对阵米兰,让我期待这场激情的演出。

  欧洲各大联赛最佳开局

  英超:1960/61赛季,热刺创造新赛季开局11连胜的最佳开局纪录。

  

西甲:1996/97赛季,巴萨创造新赛季开局8胜3平的最佳开局纪录。

  

德甲:1995/96赛季,拜仁创造新赛季开局7连胜的最佳开局纪录。

  作者:小伟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