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36 竞报

  任命

  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法国教练特鲁西埃近日被任命为摩洛哥国家队主教练。

  妥协

  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日承认:“如果切尔西想挖走一名我们看中的球员,我们不会与他们竞价,我们甚至没有继续努力的必要。”

  晋级

  26日,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德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凭借巴拉克的一记头球,客场1比0艰难战胜乙级的奥尔队,晋级16强。

  转会

  26日,贝肯鲍尔在法兰克福表示,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如果离开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应当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执教

  昨日,阿根廷足坛传来佳音,马拉多纳有望加盟阿根廷国足执教层。据悉,阿根廷足协此次提供给马拉多纳的职务是主教练助理,到目前为止,双方共事只差一步之遥。(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