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终于为米兰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36 竞报

  在本轮意甲,各队的前锋都表现不错,佛罗伦萨的托尼状态依旧神勇,比赛中梅开二度,AC米兰的两大前锋吉拉蒂诺和维埃里也找回进球的感觉,二人联手打入3球。

  恩波利1比3AC米兰

  国米2比3罗马

  尤文图斯2比0桑普多利亚

  锡耶纳0比2佛罗伦萨

  第2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托尼头球破门。第68分钟,托尼补射梅开二度。补时阶段,基耶萨射中横梁,锡耶纳终结了本赛季每轮仅有进球的纪录。而佛罗伦萨则是本赛季首次不失球。

  拉齐奥2比2切沃

  第32分钟,罗基胸部停球斜射近角得分。第47分钟,队长丹纳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为切沃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佩利西耶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射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补时阶段,丹纳禁区内手球,奥多主罚点球命中,但主裁判阿伊罗尔迪命令重罚,奥多再次操刀射进。

  阿斯科利1比1乌迪内斯

  由于阿斯科利主场禁赛2场,此役在安科纳的中立球场进行。第18分钟,阿斯科利开出任意球,菲尼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漏进门内。第88分钟,迪米凯莱射门被扑出,维迪加尔补射将比分追平。

  帕尔马1比1梅西纳

  第35分钟,辛普利西奥个人突破,后斜射远角得分。第77分钟,梅西纳开出角球,穆斯利莫维奇在门前不远处推射扳平。

  

雷吉纳1比2特雷维索

  第17分钟,贝盖托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得分。第78分钟,帕拉维奇尼右脚外脚背推射入网。第85分钟,替补小将米西罗利在门前20米处半凌空射门扳回一分。特雷维索取得本俱乐部历史上首场意甲胜利。

  

巴勒莫3比0莱切

  第35分钟,博南尼在禁区劲射得分。第62分钟,穆塔雷利突入禁区后打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门内。第86分钟,巴勒莫队长科里尼对武齐尼奇犯规,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最后1分钟,费里的推射为球队再添一分。

  卡利亚里1比1利沃诺

  第51分钟,苏亚索被瓦尔加斯放倒,并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75分钟,利沃诺开出角球,梅拉拉头槌扳平。

  作者:小伟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