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写真现身《VOGUE》(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47 北京晚报
  莎拉波娃
莎娃写真现身《VOGUE》(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作为意大利的著名时尚杂志,《VOGUE》被众多时髦女性奉为教科书。他们向来在模特的挑选上非常苛刻,光是美貌绝对不足以与该杂志的特殊风格匹配。因此,在《VOGUE》10月刊上看到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的一组黑白照片时,不禁感叹莎娃今非昔比,已经真正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

  要真正走入时尚界,不仅要有能够消费名牌的经济实力,优雅的品位才是最被看重的。常有不少好莱坞明星,被批评为完全不懂装扮。不过,来自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却以其天真健康的形象和自然简约的着装风格,被苛刻的评论家们接受。她现在不光经常在各种时尚派对上露面,还推出了自己的
香水
。而能够作为《VOGUE》的模特,莎娃的“江湖地位”无疑已被承认。

  在这组黑白系列
性感
写真中,莎娃或颓废忧郁,或纵情狂野,或天真迷茫,从各个角度显示了自己的魅力。目前身高已经超过1米80的莎娃,有着完美的身材比例,完全有当职业模特的潜质。不过,莎娃的理想并不是当个任人摆布的芭比娃娃,她曾透露自己的理想是成为一个时尚设计师。看来已经成为一个优秀的模特的她,已经迈出了开辟第二事业战场的第一步。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