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神秘身份惊现中国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27 竞报

  本报讯由于赵宏博的左脚跟腱受伤,使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之王遗憾地缺席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的观众也失去再次一睹王者风姿的机会。昨日记者获悉,尽管申雪/赵宏博无缘赛场,但他们仍将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在11月3日-6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中国杯现场,为现场观众制造惊喜。

  据申雪/赵宏博证实,他们确实应主办方邀请,在中国杯比赛时会有一些“特殊安排”
,但具体内容还不能透露。谈及本次比赛,申雪/赵宏博表示相信师弟师妹庞清/佟健的实力:“我们都很期待庞清/佟健这次的表现。这次双人滑的对手又是他们俩的老冤家佩特洛娃/吉洪诺夫。庞清/佟健在2003-2004赛季就一直压着这对俄罗斯老对手,但是上赛季状态欠佳才排在他们之后。这次在家门口比赛,是他们俩重建信心的大好时机。”

  采访最后,申雪/赵宏博在介绍今年中国杯的看点时说:“今年女单竞争会非常激烈。斯鲁茨卡娅和荒川静香,一个是去年的世锦赛冠军,一个是今年的世锦赛冠军,她们将成为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至于男单,赵宏博说:“新科世锦赛冠军兰贝尔的表演很灵,旋转也继承了瑞士运动员速度快、变化多的特点。听说他每秒都能转10圈!称得上是‘旋转王’了。就连普鲁申科都说过,他是自己以后争夺世界冠军最大的竞争对手。”

  作者:邓科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