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4岁“小羊”顶翻老将周睿羊进军倡棋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27 竞报

  本报讯昨日,第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结束了4强的争夺。周鹤洋、孔杰、谢赫、周睿羊各自击败俞斌、刘菁、王雷、邵炜刚,晋级4强。

  本轮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小豹辈中的精英分子,年仅14岁的周睿羊,在16强赛中漂亮地以“强硬手”击败古力后,本轮再次战胜老将邵炜刚晋级4强。

  面对老将,周睿羊毫不怯场,依然使出他擅长的强硬手段,但都被老练的邵炜刚压下来,局面看上去显得有些平淡。随后邵炜刚突然对周睿羊的白龙发起进攻,但一步漏算痛失良机。最终周睿羊以1点的微弱优势击败邵炜刚,在4盘棋中最先结束战斗。

  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周鹤洋对谢赫,周睿羊对孔杰。半决赛及决赛时间将另行决定。

  作者:邓科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