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私分20万奖金遗患无穷 郭瑞龙:队员们愿意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新民晚报消息,处于多事之秋的深圳健力宝队刚刚经历换帅风波,但这起仅仅因为20万奖金而起的“非常事件”显然并未画上句号。在深足一再要求郭瑞龙追回发给队员的20万奖金后,昨天这位深足前主帅不得不拿出了最新证据,一张所有队员签名的表格。在这张表格中,除了各自承认所领奖金外,深圳所有队员都表示,俱乐部可以在工资奖金里扣除这笔钱。

  事情起源于8月3日,健力宝在澳门0比9输给了巴塞罗那队。赛前主办者将34万元出场费发到郭瑞龙手上。郭瑞龙按照以往惯例,出场费的30%上交俱乐部,剩下的20万元由郭本人分配后,以奖金形式分发给队员。

  10月13日,健力宝宣布郭瑞龙下课,当时要求郭瑞龙“退车、退房、收回20万元”。郭瑞龙在做完前两项工作后,把自己得到的奖金上交,但并没有向全体队员追回这笔钱。健力宝俱乐部认为郭瑞龙没有完成任务,至今没有就郭瑞龙下课后终止合同等事项进行谈判。对于健力宝俱乐部的做法,郭瑞龙非常无奈,“我现在心态很平和,但也只能做力所能及的事。作为一名下课教练,你能让我去收球员的钱吗?”

  昨天晚上,在得知队员集体签字后,

健力宝俱乐部不会承认。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说:“俱乐部肯定不会承认这个东西,俱乐部的钱是不可以让任何人作为人情送出去的。这么做是有人想让俱乐部和球员对立起来。”对于20万元的处理,健力宝方面还是坚持原先决定,如果郭瑞龙不收回,将在拖欠他的工资奖金中扣除。记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