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鸿山镇邱下村:咱村也有了休闲广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11 石狮日报

  本报讯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休闲广场昨天已经建成,另外一片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绿地今起开始动工兴建。这是鸿山镇邱下村为提高村民生活质量而采取的措施。村民们都说,原来破破烂烂的危房如今变成了风景优美的休闲广场,他们做梦也没想到。

  昨天上午,记者到该村采访。在村子里,沿着一条刚修好的水泥路向前50米左右,就有一片环境优美的休闲广场呈现在眼前。广场上,有一个刚建好的篮球场,几个工人正在安
装篮球架。篮球场周围,是大片的休闲绿地,绿地上设有石桌石凳,被移植来的花草充满着浓浓绿意。

  有关图片资料显示,这个休闲广场在一个多月前还“惨不忍睹”:满眼都是断壁残垣,连一处落脚的地方都没有。据村主任唐绍罗介绍,已经建成的这片休闲广场原来都是村民们的住宅,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大部分房子成了危房,还吸引了外来工、“破烂王”、乞丐和社会闲散人员等在这里居住。几个月前,在镇里的帮助下,村里投资近20万元拆除危房,于10月6日开工建设休闲广场,至昨天已全部完工。另外一片占地2000多平方米、预计投资10多万元的绿地于今天开工建设。(记者张军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