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残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02 深圳晚报

  《阿斯报》在头版哀叹道:“银河舰队?残骸而已!”昨天,在“神奇的”里亚索球场,免疫力下降的皇马延续了14年来在这里的霉运,1比3的惨败,反映到球场上,皇马丢的人不是两个球的差距就可以涵盖。

  皇马被拉科彻底统治了,而且是被一支很烂很烂的拉科,这场比赛取胜后,拉科的排名也不过刚刚升至前八。难怪拉科主帅卡帕罗斯赛后很有一夜暴富的心态:“从各个方面来
说,这都是一场神奇的比赛,妙极了!我们打破了连续不胜的尴尬!我要向球员们脱帽致敬!”

  对手的喜出望外令失败更增添强者受辱的惨烈气氛。皇马控制了大部分球权,但华丽的大衣偏偏屁股漏风,拉科两次利用角球得分,皇马的精神游离可见一斑。

  皇马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5,而整体状态大起大落更没有丝毫“大船”的沉稳风范,半个月前的排名第一像一次乍暖还寒的心理安慰。联赛已经到了半程,一旦持续落后,“银河战舰”将被彻底埋葬在冻土层。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