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开局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0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PGA克莱斯勒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开杆,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的比赛中,美国选手布雷浩特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时领先(该赛场标准杆为71杆——编者注),名将维尔森、古森等5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二。而卫冕冠军维杰·辛格状态不佳,仅仅打出74杆的成绩。

  维杰·辛格去年在这里打出赛事纪录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可是,他最近的状态并
不好,在上周结束的船井精英赛未能进入第三轮。看来,即使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和第三的米克尔森都不参加的情况下,他也无法夺得冠军。

  布雷浩特世界排名仅仅第61位,不过他的发挥十分出色,在倒数第二个洞抛开共同领先的克雷恩,独居榜首。

  克莱斯勒锦标赛总奖金额为530万美元,冠军奖金高达95.4万美元,比赛共进行4轮较量。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