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为何被提早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02 深圳晚报

  【焦点之疑】

  贝克汉姆为何被提早换下?

  皇马客场1比3负于拉科鲁尼亚队,遭遇联赛两连败,这场失利还让俱乐部内部的矛盾突然加剧,免于红牌之困的贝克汉姆却在比赛中被提前换下,这在赛后成为了媒体讨论的焦
点。

  贝克汉姆在下半场开始后仅仅7分钟就被换下,这成了比赛的一大看点,对此卢森博格解释道,“贝克汉姆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而且他踢得很糟糕,上半场他发挥不佳,下半场同样的麻烦一样存在。看起来他有些不适,不过我并没有询问过他此事”。

  贝克汉姆早些时候提到,自己背部有些疼痛,因此要在赛前接受治疗才行。

  四天内的两场失败,让卢森博格的帅位再度动摇,而贝克汉姆被过早换下很可能成为引爆矛盾的导火索。皇马高层始终认为,贝克汉姆必须时刻留在场上,因为他的定位球功夫会随时改变比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