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开出天价挽留亨利 埃德曼将粉碎转会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阿森纳执行董事长埃德曼粉碎了亨利要在明年转会的谣言,28岁的亨利上周在布拉格打破了赖特在阿森纳的185球纪录,然而他现在和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两年。关于在阿森纳的未来,亨利闭口不提,他只是不断重复他要等赛季末才和主教练谈合同的相关事宜。

  自此,大部分媒体都在猜测,一方面如果温格在转会期内给予其满意的答复,就是为
阿森纳补充兵力,虽然无法和切尔西相比,但也要有充足的资金运转,保证明年或者未来几年阿森纳有夺冠的希望,最后是欧洲冠军杯冠军;另一方面,如果看不到阿森纳的动静,法国人很有可能和兵工厂决裂,选择走人。

  埃德曼以及海布里高层准备提供亨利一份俱乐部有史以来的最高周薪——100000英镑(146000欧元),他们于今年夏天拒绝了诸如来自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皇马以及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亨利的询问和报价。

  “是的,我认为亨利下赛季会留在这里,他会奔跑在新球场,带领全队在场上比赛,”埃德曼表示,“我们所说的一切都是我们希望亨利留下,我们在非常努力的区实现这个目标。”“这些就是我现在所能说得一切。在我们的发展道路上又很多球员都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将和这座球场一起为人们所记。”

  到2010年,在海布里原址将建成711座公寓并出售,而温格则发现这项工程部没有给他的转会计划带来丝毫利润——亨利很有可能对此消息感到不满,因为那意味着阿森纳将没有能力在球员转会上下大手笔。

  今年夏天维埃拉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离开了海布里前往

尤文图斯,阿森纳射手对本赛季俱乐部没有找到维埃拉的替代者感到失望。几个月后阿森纳将前往阿什伯球场,俱乐部得继续为此扎紧裤腰带而省下52400万欧元。目前阿森纳以及落后切尔西多大12分,而亨利在得知温格不会在1月份的转会窗口花钱时将会感到难过。

  “这些钱不会给温格使用,这只是我们为了将来俱乐部的强大而做出的计划。”埃德曼说,“我们期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卖掉这711个公寓单元,但这些钱不回记到未来几年的帐上,在资金及队伍建设方面,我们需要等待利润和金钱的到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