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斯特生命垂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4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足球传奇人物乔治·贝斯特目前因肾脏感染和内出血,正在伦敦一家医院接受紧急治疗。他的私人顾问表示,贝斯特状况恶化,“正在为生命而战”。

  今年59岁的贝斯特过去不仅因球技出名,而且他的酗酒恶习和“追捕”漂亮女孩的本
领在足球界也大名鼎鼎。常年酗酒让他的肝脏不胜负荷,2002年他被迫接受了一次肝脏移植手术。如今他的肾脏又开始告急。他已经在伦敦西部一家医院接受了长达3周的治疗,但病症不见好转,反而恶化。他的私人顾问罗格·威廉姆斯教授透露,贝斯特正遭受内出血的折磨。更可怕的是,内出血的原因至今尚未查明。这位北爱尔兰前国脚已经被送进紧急医疗室,目前只能靠吸氧机维持生命。

  3个星期前,贝斯特感觉不适,呼吸短促,似乎身染感冒。他马上被送进一家私人医院,至今一直接受紧急医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