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上场几率仅三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8 今晚报

  本报讯本周末英超赛场将上演北伦敦德比,“枪手”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风头正劲的宿敌托特纳姆热刺队。但英国当地时间27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枪手王”亨利的出场几率仅为三成。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亨利能否上场目前还不确定,或许我们太急于让他上场比赛了。以目前亨利的状态来看,他上场的几率仅有三成。”热刺
队本赛季表现抢眼,如果亨利不能上场,“枪手”能否在白鹿巷全身而退还是个疑问。当然,这是否是老谋深算的温格博士放出的“烟幕弹”,只有到比赛开始时才能见分晓。

  不过“枪手”方面也有利好消息:雷耶斯目前已经完全康复,永贝里的身体状况足以令他出现在周末的赛场上,完美复出的坎贝尔也将给温格极大的支持。此外,受脚伤困扰的阿什利·科尔和膝部受伤的赫莱布也正在积极恢复中,预计11月20日至25日间就能重新为“枪手”效力。(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