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止步德国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雪上加霜是什么样的滋味,斯图加特主帅特拉帕托尼终于尝到了,他的队伍在日前进行的德国杯第2轮比赛中竟然被德乙的罗斯托克后来居上淘汰出局,这令他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

  其实斯图加特也有赢得比赛的机会,他们先是由希策尔斯贝格在第3分钟就破门得分,以1比0领先对手,不过后来罗斯托克的爆发令特拉帕托尼一筹莫展。施耶德在第16分钟为罗
斯托克扳平比分,随后普里卡和阿维德森接连进球,罗斯托克3比1领先。柳博亚在比赛前为斯图加特打进于事无补的一粒进球,斯图加特还是以2比3的比分落败。

  与斯图加特相比,同一天亮相的拜仁却走得异常平坦,以1比0小胜乙级队艾尔格博格后,顺利挺进德国杯的16强。在浪费了一系列机会之后,拜仁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敲开了对方球门,巴拉克利用头球打进了全场比赛惟一的进球。

  其他场次比赛的战果为,汉堡3比2胜勒沃库森,柏林赫塔3比0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勒菲尔德2比1战胜科特布斯,奥斯纳布鲁克点球4比6不敌美因茨,奥芬巴赫踢球者2比1战胜卡尔斯鲁厄,其中获胜的队伍都晋级下一轮比赛。

  德国杯的第三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2月20日和21日两天进行。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