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马良斯将执教哥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圣何塞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足协26日宣布,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在明年德国世界杯赛结束后,将执教哥斯达黎加国奥队。

  据哥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公报说,这是对哥斯达黎加青年足球队教练班子的“正常调整”,届时吉马良斯的主要任务就是率领国奥队积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公报说,哥足协近日也分别任命了20岁和17岁以下青年队的主教练。

  吉马良斯前几天刚刚对媒体表示,他希望在德国世界杯赛后继续执教国家队,直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

  这将是吉马良斯第二次离开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主帅位置。在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哥斯达黎加队几乎小组都无法出线,吉马良斯火线上岗,成为国家队近18个月以来的第四任主教练,并顺利带领哥斯达黎加队取得出线权。可是由于和哥足协的某些矛盾,吉马良斯在韩日世界杯赛后选择了离开。

  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先后由美国人桑普森和哥伦比亚人平托带领的哥斯达黎加队表现糟糕,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哥足协无奈又请吉马良斯出山,他没有让球迷失望,又一次率领国家队闯进

世界杯决赛圈。

  吉马良斯1959年出生于巴西,11岁时随父亲来到哥斯达黎加,并在1985年加入哥斯达黎加国籍。他曾效力于哥斯达黎加两个足球俱乐部和国家队。1990年在神奇教练米卢率领下随哥斯达黎加队参加了

意大利世界杯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