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鲁尼可以激励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前锋鲁尼的场上坏脾气众所周知,但凭借自己的“上帝之手”在1986年世界杯中淘汰英格兰队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却认为,鲁尼这样的脾气反倒可以激励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应该说,他的性格只对球队有积极的影响,而非起反作用,这只会让他在场上更加的具有战斗力,帮助球队扭转局势,”马拉多纳在谈到鲁尼时这样说。这与他自己的足球哲
学很相似,马拉多纳接着解释道:“在球场上你无法做一个圣人,这是一项身体上的艰难的斗争,没有任何免费的午餐。”

  总是善于多嘴的老马还帮埃里克森出谋划策了一把,表示同时在中场使用杰拉德和兰帕德没有任何问题,“我不认为拥有两名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有什么问题,他们都是有经验并且在场上很卖力的球员,可以完成教练布置的不同任务,具体的任务就取决于教练的安排了,而真正好的球员可以胜任任何位置。”

  而马拉多纳个人是很看好明年

世界杯上的英格兰队的,他说:“我认为他们是明年德国世界杯上最热门的欧洲球队。”言下之意,还有阿根廷和巴西站在英格兰队前面呢。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