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协难舍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如果克林斯曼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带队成绩不错的话,那么他将在世界杯之后继续担任德国国家队的主帅,德国足协近日对媒体这样表示。

  在克林斯曼结束与各俱乐部教练的会谈后,德国足协在一份支持克林斯曼的声明中表示,“如果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取得了好成绩,那么说明他具有使合同延长下去的能力”,也是德国足协第一次公开表示他们对克林斯曼未来的意见,在目前克林斯曼遭遇到信任危机的
情况下,无疑将有利于在世界杯之前他工作的开展。

  德国足协主席之一的茨旺奇格表示,他对克林斯曼目前的态度感到很满意,“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明年我们世界杯的成绩,在这之前我们不会提前做出任何决定。”

  在克林斯曼与德甲俱乐部的会谈中,大家确定了在世界杯之前一致对外的原则,即尽量支持克林斯曼的工作,以确保德国国家队在明年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