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赛季F1临时赛程出炉——巴林站:揭幕战 中国站:10月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0月26日,国际汽联公布了由F1商业推广人埃克莱斯顿提交的2006赛季F1比赛临时赛程,从这份临时赛程来看,明年F1比赛将于3月12日在巴林揭幕,10月22日在巴西收官。中国大奖赛将于10月8日举行。

  由于足球世界杯和英联邦运动会都将在2006年举行,这让埃克莱斯顿在安排赛程时费尽了苦心,其中揭幕站因为与在澳大利亚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赛程发生冲突,澳大利亚站比
赛将不再是下赛季F1比赛的揭幕站,而改到4月2日举行。巴林则成为下赛季首站F1比赛,紧随其后的是马来西亚站比赛。

  英国站比赛通常在每年7月上旬举行,而为了躲避足球世界杯,明年的英国站比赛将提前到6月11日举行。而在足球世界杯到达最高潮阶段时,F1比赛将会转战至北美洲的加拿大和美国,因为那里的人们对足球并不是特别感兴趣。此外,今年7月3日举行的法国站比赛,明年也将后移至7月16日举行。

  这份临时赛程还表明,墨西哥不可能在明年迎来F1比赛。此前,埃克莱斯顿曾与

墨西哥签订承办分站赛的合同,但位于墨西哥坎昆的赛道并不能按时完工,墨西哥要想重新举办F1比赛,看来只有再等待一年了。此外,在7家车队因为轮胎安全问题抵制美国大奖赛后,美国站能否继续举办也让人牵挂,而从临时赛程来看,美国站得以保留,将于7月4日展开。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