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笔交易两家得益 雄鹿黄蜂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沉寂已久的球员交易市场终于又传来消息,10月27日,新奥尔良黄蜂队正式宣布,用本队的全明星中锋贾玛尔·马格洛伊尔换来了雄鹿队的扣篮王戴斯蒙德·梅森,外加一个2006年无附加条件的首轮选秀权及一些现金。

  由于右手无名指骨折,2003年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的马格洛伊尔上赛季只为黄蜂队出战23场,场均贡献11.7分和7.4个篮板,在今夏休赛期,马格洛伊尔曾希望被交易到他的家乡
球队多伦多猛龙队,但最后却去了雄鹿。“在考虑球队和他本人的前途后,我们认为这样的交易是最好的办法,”黄蜂主帅斯科特说。

  马格洛伊尔的加盟让雄鹿队在内线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贾玛尔给我们的轮转换位带来了极大的好处,”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说,“他既可以面对篮框得分,又兼有背身单打的能力,是一位防守专家和篮板球高手。”

  被交易走的梅森是一位优秀的得分手,这位2001年的扣篮王上赛季为雄鹿队出战80场,场均贡献17.2分。新赛季黄蜂队要在俄克拉荷马城打35场常规赛,梅森正好可以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

  这笔交易可谓是双赢的结局,有了

状元秀博格特,再加上全明星
中锋
马格洛伊尔,雄鹿队的内线实力大增。而得到了年轻的梅森,配合JR·史密斯以及纳克巴等人,黄蜂队也可以全力打造主帅拜伦·斯科特希望的快速部队。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