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前赛提前体验“背靠背”——火箭众老将感觉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月27日,火箭队倒数第二场季前赛仍然在丰田中心进行,他们的对手是阵容大换班的犹他爵士队。这又是一场演练阵容的比赛,双方都把新人和替补当成了排头兵。火箭方面,鲍文顶替麦蒂出现在首发位置上,爵士队也把新秀达伦·威廉姆斯放进首发阵容,雪藏了“AK47”基里连科。

  大家都在按照自己的套路出牌,火箭队在上半场就拉开了差距,第四节姚明和斯威夫
特携手压制了爵士队的反扑,最终88比80击败对手。麦蒂不在,姚明发挥了顶梁柱的作用,他在31分钟内得到19分和6个篮板。

  对火箭来说,季前赛仅余一场,如果说季前赛对这支在夏季大换血的球队有什么帮助的话,除了演练阵容外,就是这支队伍已开始提前面对新赛季的难题即“背靠背”比赛。一共8场季前赛,火箭被安排了3次“背靠背”,打完爵士队后,他们将立即赶往俄克拉荷马,参加与黄蜂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

  翻开新赛季的赛程表,火箭队一共有19次“背靠背”的体验,这样的赛程对韦斯利、霍华德、穆托姆博、巴里和安德森等老将的体力将是巨大的考验。从季前赛的表现看,

火箭两天内连打两场比赛的效果并不好,范甘迪很清楚这一点,“连续的比赛让我们尽显疲态,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给人老态龙钟的感觉,我们必须找到能量和活力。”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