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倡棋杯四强决出 14岁小将周睿羊力擒邵炜刚九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第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昨天结束了8强赛,14岁小将周睿羊继战胜古力后,本轮又将邵炜刚九段斩落马下,这样周睿羊和周鹤洋、孔杰、谢赫晋级四强。

  14岁小将周睿羊从网络预选赛到复赛一路杀出,本赛时首先击败王檄杀入16强,紧接着在16强赛中击败了如日中天的古力。昨天的8强赛,周睿羊面对邵炜刚九段展现了强劲的实
力。面对邵炜刚的强攻,周睿羊巧妙安顿好自己两条被分割的大龙,最终周睿羊以1点的微弱优势击败邵炜刚,杀入四强。

  另外三盘棋,谢赫1点击败王雷,周鹤洋中盘战胜俞斌,孔杰战胜刘菁。

  第二届倡棋杯四强赛的对阵为周鹤洋对谢赫,周睿羊对孔杰,比赛时间和地点都没有确定。倡棋杯冠军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首届冠军是孔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