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穗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广州体育学院大胜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下午3点半,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高晋国际协办的“2005麦当劳广州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赛在华南师范大学运动场举行,广州体育学院足球队以4∶0战胜了东道主华南师范大学足球队,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还对该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本届大学生联赛的中期还将进行巡展,11月20日将于广州上下九商业广场举行为期一天的广州大学生足球联赛路巡展,活动现场设立了有趣的足球游戏及精彩的舞台表演。
为配合该赛事而开通的网站———www.oh-cool.com(好酷网),紧密跟踪整个联赛的进展,同时还开通了BBS论坛给广大高校青年提供一个交流的天地。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