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历时六天精彩纷呈 2005中国首届航空运动会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通十月二十七日电(季雯婕)今天下午,历时六天、精彩纷呈的二○○五中国首届航空运动会在南通海门国际车城顺利闭幕。本次运动会共决出轻型飞机、热气球、航空模型、飞机跳伞、动力伞、动力悬挂六个大项三十五个小项的名次。

  据悉,本届航空运动会正值国际航空联合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轻型飞机、滑翔机、飞机跳伞等航空运动在中国开展的第五十个年头,来自中国各地七百余名运动员、教练员
、裁判员共同打造了这次中国有史以来项目最全、规模最大、器材和人数最多、运动水平最高的航空体育盛会,为航空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视觉大餐。

  继北航学子于二十五日摘取航运会航模载重飞行首金后,北京的刘若寒、湖北的王明吉、青海的张虎、北京的王建明、曹彦等分获热气球、动力伞、动力悬挂精确投标、飞机跳伞男女个人全能等共计三十五项赛事的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北京队、湖南队、湖北宜昌代表队等也赢得了航模载重、飞机跳伞集体定点、花样跳伞自选、动力伞等各类团体比赛的金牌。

  此间,一场创中国记录的最大规模的热气球空中婚礼也于昨日隆重举行,五十六对从中国各地前来的佳偶在蓝天白云下印证了他们永恒的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